2012/01/19

【PIC】Hayoshiko

女孩子最可愛了~~!!
(by 細細)

哈西優子好可愛喔喔喔喔喔
(by 黑血)
雖然小幽靈很可愛但小銅很怕幽靈鬼怪之類的東西!不過還好他也看不到
(by 細細)
查爾斯 : “啊…!”
小銅 : “什…?你為什麼…看著我旁邊的空位…”
查爾斯 : ”有個小女生在飛耶!”
小銅 :  ”!???!?!?????!!!在…我旁邊嗎?”
 查爾斯 : ”再過去一點…嗯!大概是那個位置”
(by 東東)
搜席 : “艾特….你剛剛是不是拉我馬尾…”
艾特 : ” 誰跟你一樣啊而且我坐你對面欸..”
下一秒應該會往後跌(マジ爆頭1000%(ㄎㄅ
(by 東東)
【心靈寫真】難得看到幽靈,來幫你拍一張吧~~~~!!
她現在還在你旁邊比YA欸~~~~!!!
(by 維妹子)
小銅:她就不能快點離開ㄇ….!!!
哈優西口:YAAAA!
小銅”零冰豆者列鎮皆在前!!神愛世人!!呃啊嗚哇呀啊啊啊–><!!”
哈優西口:YAAAA~~(完全不怕啊wwwwwww因為哈優西口不是惡靈ww
哈優西摳「嘿嘿~亂牽人家的手真好玩 :-P
大概是路人的攝影師「!?」
(by  Inlin)
哈優西摳:(路過)哇這女孩子好可愛(入鏡)
(by 維妹子)
查爾斯:搜喜…那個幽靈出現在你背後還騎著一隻羊欸….
搜喜:你…你說什麼?!?!?!
(by 維妹子)
(by 阿月)
心靈寫真實在太有趣了www
(by 阿恨)
“嗨,真榮幸見到你,你喜歡我嗎?”
搜習和哈西優子www
(by F)

哈優西摳:你好啊新成員(女兒啊記一下人家的名字
(by  維妹子)

樺愁:妳…妳好….●U●
(by   黑羽 )

(學長與哈優西口) “這個人……….是變態嗎?”只能如此編入最後一格OS
(by F)
自家女兒浴衣組
哈優西摳enjoy當日本女鬼中
(by 維妹子)
哈囉啊搜喜~~~~~
(by  維妹子)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