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3

【PIC】索席《九》

[夏天接龍]
一起來抓住夏天的尾巴!!(WHY第一個就如此牽強
(by 東東)


[時代尖端(幹]
我有病….其實不剃頭還好只是像小殭屍(幹
(by 東東)
黑麻。
大概是上課上到神想睡結果打掃的時候:
搜習”麻走囉該我們倒垃圾了”
麻”倒垃圾這種小事你自己做不來嗎?” (搜習困擾)
不知怎的我好理解麻的心境啊…(神想睡那個)
(by  F)
上一噗黑麻的後續,學長簡直是哆啦A夢(!?
(by  F)
 
(by 東東)
 
[小團長]
“歡迎光臨”
哈囉我可怕得透視。
只是想畫服裝沒有想當團長真的因為根本不適合XDDDDDDD
(by 東東)
【只好來馬戲團風一下(?)】
“啊…不小心射歪了,團長你別亂動喔”"
血楓哥對不起我們進行下個節目吧> <!!!!!!!(嚇哭)”
好像都沒有畫過血楓和搜習的互動所以ry
[身體力行]
孽緣組!想畫那種嚴肅的尷尬感!
“慕恩的ㄋㄟㄋㄟ,讚!”
“你再說一次試試看!” (幹這神好用….
(by 東東)
[對話同上(幹]
我只是沒辦法講嚴肅的話所以就讓我用ㄋㄟㄋㄟㄅ(ㄍ
(by 東東)
[暑假作業-沒抽到有點失落(ㄎ)]
我可是都想好了欸!!(誰管你
(by 東東)
[辦家家酒]
“慕恩當媽媽,我當爸爸,小尚當哥哥!”
 ”可是我也想當爸爸欸…”
“那等下換你當!”
 ”好吧!”
如果小時候搜息也叫尚恩”小尚”的話好像會很可愛啊…
然後長大覺得太親暱所以變尚恩…阿….
(by 東東)
[上學]
“可是可是!!!我也想要一起去嘛…”
 ”你兩年後就可以去了啊,我放學一定會去找搜習玩的!好不好?”
“嗯!”
 過去捏造甚麼的真是(ry
(by 東東)
[四人組][5年後]
/把錢還來!\(乾
(by 東東)
[OLG繪茶]
(by  東東)
夏草:搜習龍。
凜凜:齊格羊,姐結NAOMI。
東東:嗚啦銅,陶德金。
(by  夏草)
[初遇]
“欸為什麼你在哭?”
“媽咪說這是花粉症啦!”
“哦~那為什麼不待在房子裡啊?”
“因為我想看公園的小朋友玩嘛…”

[互補組]
“搜習這是我做的瓶中船!”
 ”哇喔媽擬好厲害噢!”
“沒有啦…”
看完jump大概會一起拼拼圖吧!
媽擬喜歡模型拼圖之類的!
(by 東東)
馬尼 : “我是男生欸!公主頭是女生在綁的吧!”
搜習  : ”有什麼關係~我覺得好看啊~”
馬尼 :  ”搜習覺得好看嗎…?”
 容易當真又把別人意見放在心上!
(by 東東)
[認識大家]
搜習  : ”欸大家!看在我平常對你們那麼好的份上來跟嗎你玩吧!”
眾”什麼意思啊死搜習!我們乾脆讓媽擬代替搜習吧!”
搜習  : ”你們!”
(by 東東)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