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2

【PIC】慕恩《四》


微妙的女子組。
(by 阿月)


史坦爾 : “我是說、那個…能不能答應我啦?”
慕恩 : ”你在說什麼不講清楚我怎麼知道是什麼?”
史坦爾 : ”就…妳明明知道的…..唔呃真丟臉….”
慕恩 :  ”?”
史坦爾 :  ”問妳願不願意跟我在一起啦!!”
(by 阿月)
慕恩 : ”噗..噗哈哈哈這麼久你終於問了”
史坦爾 : ”什、什麼難道妳早就察覺了嗎…天啊丟臉死了orz”
慕恩 :  ”有什麼好丟臉的? 我很樂意啊~這樣今後也請多指教了”
(by 阿月)

ATTENTION

☆我最喜歡星月組了我超爽!

☆閃光彈注意,請做好墨鏡準備。

☆拜託誰快漫畫化好嗎我願意當小精靈(吃屎ㄅ)

↓    ↓   ↓


(by 阿月)
好吧…要打我的請打吧…不過阿月都在她噗上那麼說了…
我當然就只好讓星月組形象崩壞一下了…(乾
(by  Inlin)

[時事梗]
抱倩抱倩只好轉變一下氣氛>wO凜凜的圖借一下囉

[星月組]
想說點害羞青春的話….(blush)
(by 東東)

[我最喜歡這種痛爆的圖] 只好再讓歡樂的諸位痛一下 (抖M魂
(by 阿月)

交一下今天的作業(?)MAGI廚的廚趴囉]
(by  F)

阿月點的菜!大約是演奏會後累到睡著被星哥抱著的慕恩!
(by  啾啾)

【交作業】
總覺得平常星哥一定會叫慕恩拉琴給他聽所以畫了這張
(by 黑血)

[女子組]
(by 阿月)

[辦家家酒]
“慕恩當媽媽,我當爸爸,小尚當哥哥!”
“可是我也想當爸爸欸…”
“那等下換你當!”
“好吧!”
如果小時候搜息也叫尚恩”小尚”的話好像會很可愛啊…
然後長大覺得太親暱所以變尚恩…阿….
(by 東東)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