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9

【PIC】十

(by 阿恨)


心靈寫真實在太有趣了www
(by 阿恨)
帥勾
(by 東東)
“我絕對會保護你的,小殷。”
(by 東東)
“本大爺不管穿什麼都是帥氣滿分啦!”
(by  恨)
[少女心組]
因為求婚吧!(無關
(by 東東)
[複製貼上]
和小十。想了想還是喜歡向日葵就向日葵班吧!
(by  F)
不好意思想來問一下~小十的眼睛顏色一直無法決定,
大家好像意見都不一樣,所以想來個多數決(?)
 請大家幫我決定一下小十的眼睛配色吧!
投票結果
黃的4票
藍色3票
綠色紅色2票
粉紅0票(by  恨)
某炭:…所以是甚麼顏色呢(爆)
[我想念的大帥哥小十!]
小十大概會想判我家的壞人們無期徒刑吧!!XDDDDD
(by  東東)

學戰不久想起兩年前 (嗚哇...) 也發想了類似的東西,
檔案名為「戰鬥兒女」。當時想著戰鬥的大家一定很帥><
就畫了這樣的片段,以角色本身特性做必殺技/武器的設定,
順便給了一句中二台詞...(好羞恥!不要打我!)
未完成,這邊就沒有派系
全員共同殺假想敵,像打殭屍IN學校這種感覺吧 (打惡靈古堡?)
(by F)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