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1

【PIC】小銅《二》





小銅穿立領應該很好看吧


(by 東東)
















對不起女裝控又發作惹…把我架走ㄅ


(by 細細)




看到立領就想畫一下…


我也不知他在吃什麼…就當是全麥麵包ㄅ


(by 細細)





[CV捏他]


人助而後天助,天是細細。(天打雷劈FLAG


(by 東東)






老師組來了www


(by細細)



[年齡操作]

“哇!抓到大怪獸啦!!”

“哇小英雄!!”

最喜歡看小銅笑了!!!!!!!!!!

(by 東東)




[依然年(RY]


“嗚嗚嗚嗚~~”

“你搞甚麼啊!!”

“我不過是想躲在門後嚇嚇他…”

陶德是被囚禁在廚房的公主! (甘


(by 東東)




我最愛的武鬥派公主 (陶德媽媽幾困擾1000%


(by 東東)




[お前は一人じゃない]


さあ、家に帰りましょう。


最喜歡兄弟組啦!!!!!!>///////////<

每次畫兄弟組都暖暖的嗚嗚嗚嗚!!!!!!!


(by 東東)





陶德 : “你可以嗎…”


小銅 : ”行啦!不就是個自拍嗎!”


小銅 : ”反正你一定會沒把我拍進去之類的吧!”


陶德 : ”啊-你這樣不像搜席啦!連搜席他媽都不像!!”


小銅 : ”要你管!!”


(by 細細)





[兄弟組]


想畫額頭碰額頭很久了XD


(by 東東)




小銅(♀)&陶德(♂)^q^


陶德大概想揍卻揍不下手吧…


那就揍東東ㄅ


(by 細細)




[夏天嘛]


雖然不會畫女孩子但是我最喜歡女孩子了!


(by 東東)









大概是這樣吧!


(by 細細)





[想畫這個很久惹]


搜喜 : “艾特你很煩欸!!!反正裡面是安全褲又沒關係”


小銅 : “欸~~~我裡面有穿T恤啊!!熱死啦~~”


陶德 : “再熱都不可以!!!!”


(by 東東)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