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1

【PIC】尚恩《二》

【大概是小時候】
夏天就是要吃冰!
“哇~尚恩的冰看起來也很好吃呢(吃)”
 ”姐…姐姐??!?!(臉紅害羞)”
(by 黑血)

【後記】
“……..姐…姐姐吃過的冰……間接接吻嗎???!?!?!////////////”
(by 黑血)
「不是對姊姊講台詞啊尚恩!!」
大概是公關實習的第一天。
(by 阿月)

後記ㄅ
(by 阿月)
慕☆恩☆參☆戰 !
一旁的尚恩內心真是複雜糾結 !
(by 阿月)

【學園捏造(?)】
索席 : ”唉真可惜旁邊居然不是坐慕恩或艾特居然是個死娘娘腔”
慕恩 :   ”這才是我該說的吧旁邊居然是個死矮子”
索席 : “你說什麼??!?!?”
尚恩 : “怎樣死矮子?”
慕恩 :  ”呵呵,他們兩個真是吵不膩耶”
艾特 : “就是啊…”
(by 黑血)

[孽友組]
索席 : “以前小時候常常一起來這看星星呢”
尚恩 : ”好像有那麼一回事呢…”
(by 東東)

性轉的差別….大概就是尚恩的頭髮只到肩膀吧(思考
(by 阿月)
(by 阿月)
反正深夜惹(乾)
可怕的同步率啊我和阿月…不過我畫大了(乾
(by 東東)
(by  夏草)
索席 : “尚恩…史坦哥他不會希望看到大家的眼淚的…”
尚恩 :  ”少囉唆自己不是也在哭。”
(by 東東)
[身體力行]
孽緣組!想畫那種嚴肅的尷尬感!
“慕恩的ㄋㄟㄋㄟ,讚!”
“你再說一次試試看!” (幹這神好用….
(by 東東)

[對話同上(幹]
我只是沒辦法講嚴肅的話所以就讓我用ㄋㄟㄋㄟㄅ(ㄍ
(by 東東)
[舊圖重噗]
[辦家家酒]
“慕恩當媽媽,我當爸爸,小尚當哥哥!”
 ”可是我也想當爸爸欸…”
“那等下換你當!”
 ”好吧!”
如果小時候搜息也叫尚恩”小尚”的話好像會很可愛啊…
然後長大覺得太親暱所以變尚恩…阿….
(by 東東)
[自家孩子]
東東的構圖好棒ㄛ借我學一下^q^(滾)
(by 阿月)
六歲的孩子們
(by 阿月)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