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9

【PIC】查爾斯

查爾斯 : ”戴這個護目鏡真的可以飛嗎!?搜席好厲害喔!”
搜席 : ”嘿嘿~~因為我是隊長啊!”
(by 細細)

雖然小幽靈很可愛但小銅很怕幽靈鬼怪之類的東西!不過還好他也看不到
(by 細細)
查爾斯 : “啊…!”
小銅 : “什…?你為什麼…看著我旁邊的空位…”
查爾斯 : ”有個小女生在飛耶!”
小銅 :  ”!???!?!?????!!!在…我旁邊嗎?”
 查爾斯 : ”再過去一點…嗯!大概是那個位置”
(by 東東)
“啊..又贏了!”
“哪有人選怪人卻贏英雄的!!再一場!!”
 ”這樣我吃不到晚餐欸索席…”
 ”不管!”
但是查爾斯很認真的關係所以大概回不了家了^o^
他大概會跪坐,搜習大概是盤腿吧!
マジ轉學1000%(乾)
大概是因為哈優西子吧!臨時組成的校園抓鬼隊!
雖然都是群沒常識的傢伙!(乾
(by 東東)
索席 : “艾特!!!和我們一起去抓鬼吧!!我們要守護校園的和平阿!!”
諾修 :  ”你也是…被選上的其中一個嗎—???”
查爾斯 :  ”搜錫說可以看到花子!”
諾修 :  ”你看我為了守護這個時空運行!日夜辛勞著!!” (艾特:明明就是打OLG吧!)
索席 : ”告訴你!我比銅哥不怕一點點點!!” (艾特:那就是很怕吧!)
查爾斯 : ”搜喜說應該去廁所看呢!” (艾特:你根本搞錯國家了吧!!)
辛苦了,吐槽役艾特(乾

(by 雪酪)

諾修 : “天哪!!!艾特!!那難道是精靈的糧食嗎!魔戒中土裡面的那個!!”
艾特 : “很明顯的只是個普通的三明治吧。”
索席 : “欸查爾斯!我壽司可以分你兩個喔!陶德哥說要分朋友吃,你是我朋友喔!”
查爾斯 : “挖挖真的嗎好開心!真想問問你說的陶德哥泡麵的做法!”
搜席 :  ”哼!泡麵的話我可以教你喔!!”
查爾斯 : “挖搜習好厲害噢!!”
大概是四人組郊遊之類的
這種感覺吧(乾
(by 東東)

[15歲組]
諾修 : “金髮藍眼…仔細一看和被神選上的資格者的我真是相似啊…
難道查爾斯是鏡中的我嗎…!
鏡中的資格者也就是…被撒旦選上的…!!”
查爾斯 :  ”??要往前走了喔,諾修”
(by 細細)

台詞大概是(對四人組說)「這裡有羊耶…」「呣!」(?
(瑪西下一秒變成人形。)
對四人組說這句好語病(要說對四人組的其他三人說才對(?
(by  Inlin)
由左至右:
Zoe”真可愛的的貓咪,是你養的嗎?”
未琥津”嘛…算是吧”
湊”今天也是個旅行的好天氣”
左面兩人意外是紅髮+帽子組
接右:甜點王子查爾斯+在家彈吉他的燦哥哥+(看似冷漠)的艾特
(by F)
「哇啊沒時間了沒時間了~~」
(by 東東)
大概是大家之後聚在一起玩的煙火活動這樣
(by 黑血)
索席 : ”陶德哥銅哥要把我拍的帥一點喔!!”
查爾斯 : “嘿嘿~”
諾修 :  ”等等…那該不會是傳說中會吸取人類靈魂的魔王武器吧??!?”
艾特 :  ”諾修你冷靜點那只是普通的相機…還有你是多古老的人居然會怕相機?”
(by 黑血)


(by 阿月)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