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1

【PIC】索席《五》

[年齡操作]
“哇!抓到大怪獸啦!!”
 ”哇小英雄!!”
最喜歡看小銅笑了!!!!!!!!!!
(by 東東)

[依然年(RY]
“嗚嗚嗚嗚~~”
 ”你搞甚麼啊!!”
 ”我不過是想躲在門後嚇嚇他…”
陶德是被囚禁在廚房的公主! (tongue)(甘
(by 東東)

我們的神☆團體:SN☆MACK !
(by 阿月)
ㄎㄅ我居然忘記點痔!!!!!!!重發!!!!!!!!!(幹
(by 阿月)
又是CV捏他
(by 黑血)

“ㄜ…那個…大姐,等下可以點牛奶嗎?我想長高一點 ;-)
(開除FLAG穩立
(by 東東)
[お前は一人じゃない]
さあ、家に帰りましょう。
最喜歡兄弟組啦!!!!!!>///////////<
每次畫兄弟組都暖暖的嗚嗚嗚嗚!!!!!!!
(by 東東)
“ㄜ….好多個我,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死亡FLAG!?!?!??!”
(by  東東)
[兄弟組]
想畫額頭碰額頭很久了XD
(by 東東)
[餵食組]
“幫我喝喝看會不會太鹹。”
 又年齡操作惹縮哩…^q^
(by 東東)
搜席的馬尾也很可愛啊!
(by 細細)
(by 倩倩)
[少女心組]
因為求婚吧!(無關
(by 東東)
[姐弟組]
姐姐是很NICE的!!!雖然搜習大概吃了熊心豹子膽ㄅ…
(by  東東)


[躲貓貓組]
哈優西子 : “衝啊搜習號!!!”
索席 : “包在我身上!!”
背起來應該很輕鬆www
(by  東東)
[笑臉組]
比起哭還是喜歡笑多很多點喔!:-P
(by 東東)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