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3

【特企】OLGパロ


[OLG繪茶]



(其他的是文字企劃)

啾啾:趁現在問問大家,如果你家的孩子有武器,是拿什麼武器?




INLIN:我家的話…
珈琳是斧頭(定案)(衣服完全不像拿斧的好嗎)
西瑪拿杖(牧羊用)
瑪西就…拿魔導書 
未琥津和克喜我還真沒想過XDD
克喜應該雙刀 未琥津也法杖吧!

黑血:血楓就是杖(你懂得?)
 Aru突然想不到適合拿什麼... 
艾特是拿樂器當武器(????) 
利亞就...書本和筆外加小不點吧(?

東東:OLG趴囉搜習是不是可以當劍士啊之類的
但是會不會太勉強啊(靠

啾啾:所以搜席就是重劍了!

[組團打副本囉~]
(by 東東)

[媽幾轉錯職1000%]
"暫...暫停--!!!我...我閃到了...回不來了.."
感覺怎麼喝水都不夠的搜習
(by 東東)

[這樣的劍士沒問題嗎?]
還是去當街頭藝人ㄅ
(by 東東)

[露宿街頭]
忘了他是音癡。
(by 東東)

[魔法師陶德(真像童話故事(ㄎㄅ)]
[系統提示:陶德對 隊友 小銅 使用 冰魔法] (乾
(by 東東)

阿月:慕恩除了小提琴我想不到更好的武器了(小提琴是用來打人的嗎?!) 
尚恩應該是讓人意想不到的近戰(拳師)派(欸)

艾爾絲拿魔導書之外也精通暗器(?) 
史坦爾的話我覺得就是magi裡八人將之一的迦爾魯卡, 
不過拿兩把劍這樣(magi廚上身


F:我也覺得學長是祭司或魔法師不過啾啾畫劍我想讓他拿日本刀>_<
維妹子:手持物我只有設定哈優西摳,是拿洋傘.......上面有很多緞帶跟蕾絲ㄅ (thinking)

 啾啾:所以哈優西摳的武器是會召喚迷你哈優西摳的召喚洋傘(紀錄

倩倩:可以讓學長當拿日本刀的魔法師啊(啥毀
倩倩:我家(湊)話、雙刀(小刀)或是投擲武器都可以吧、飛針或飛刀類XD
基本上是敏捷型武器、職業大概是吟遊詩人吧!(妄想乙


恨:只好來提一下我家孩子們的武器了(?)
 亞菲大概是近戰型角色吧,然後不管使什麼武器都挺上手的;
小艾就法師(?);
然後拉拉是敏捷點很高(欸)武器是槍(遠距)或匕首(近距)這樣


INLIN:阿恨家孩子莫名適合武器(腦袋很有畫面)
亞菲拿長槍(茅的意味)怎麼樣~(?)


F:亞菲感覺也是重型武器XD

(以上擷錄至21噗)




那天討論完RPG就畫了學姐塗鴉但是超微妙...
(by F)






RPG 風格祭 XDD 測驗網址
(by  炭)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