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3

【PIC】邁尼

[啊--!!]
“同學,請你把不合規定的服裝脫下來..” (制服外搭西裝(乾)
“老師–莫非要綁架我..?”
大概會誤解然後脫到剩內褲的慘劇
(by 東東)


[初遇]
“欸為什麼你在哭?”
“媽咪說這是花粉症啦!”
“哦~那為什麼不待在房子裡啊?”
“因為我想看公園的小朋友玩嘛…”
(by 東東)
[互補組]
“搜習這是我做的瓶中船!”
“哇喔媽擬好厲害噢!”
“沒有啦…”
看完jump大概會一起拼拼圖吧!
媽擬喜歡模型拼圖之類的!
(by 東東)
馬尼 : “我是男生欸!公主頭是女生在綁的吧!”
搜習  : ”有什麼關係~我覺得好看啊~”
馬尼 :  ”搜習覺得好看嗎…?”
 容易當真又把別人意見放在心上!
(by 東東)
[認識大家]
搜習  : ”欸大家!看在我平常對你們那麼好的份上來跟嗎你玩吧!”
眾”什麼意思啊死搜習!我們乾脆讓媽擬代替搜習吧!”
搜習  : ”你們!”
(by 東東)
↑   ↑   ↑
ㄜ…因為我低下的畫力妳們都知道ㄜ….消費星哥抱歉啊><
唉都會覺得星哥喪禮實在是碰不得呢。排版不太好縮哩啦真怕過於矯情阿wwww
(by 東東)
[給最重要的妳]
(by 東東)
(by  F)
之前講過的拿鈔票打臉設定(ㄍ
(by 東東)

[阿錢性轉]
套裝感覺真老氣啊…
(by 東東)
[英雄騎士]
/通通讓我們保護!\
(by 東東)
[上馬]
“慕恩,路上小心”
大概會讓慕恩踩著他的肩膀上馬吧(blush)
最愛紳士!!!><
(by 東東)
小朋友搜席與瑪尼
(by  炭)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