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2

【PIC】史坦爾《一》

史坦爾 : “我是說、那個…能不能答應我啦?” 
慕恩 : ”你在說什麼不講清楚我怎麼知道是什麼?” 
史坦爾 : ”就…妳明明知道的…..唔呃真丟臉….”
慕恩 :  ”?”
史坦爾 :  ”問妳願不願意跟我在一起啦!!”
(by 阿月)


慕恩 : ”噗..噗哈哈哈這麼久你終於問了” 
史坦爾 : ”什、什麼難道妳早就察覺了嗎…天啊丟臉死了orz”
慕恩 :  ”有什麼好丟臉的? 我很樂意啊~這樣今後也請多指教了”
(by 阿月)
ATTENTION
☆我最喜歡星月組了我超爽!
☆閃光彈注意,請做好墨鏡準備。
☆拜託誰快漫畫化好嗎我願意當小精靈(吃屎ㄅ)
↓    ↓   ↓
對了星哥的眼睛顏色跟艾爾絲頭髮的顏色是一樣的 就這樣(?
(by 阿月)
(by 阿月)
好吧…要打我的請打吧…不過阿月都在她噗上那麼說了…
我當然就只好讓星月組形象崩壞一下了…(乾
(by  Inlin)
[時事梗]
抱倩抱倩只好轉變一下氣氛>wO凜凜的圖借一下囉
[星月組]
想說點害羞青春的話….(blush)
(by 東東)
[我最喜歡這種痛爆的圖] 只好再讓歡樂的諸位痛一下 (抖M魂
交一下今天的作業(?)MAGI廚的廚趴囉]
(by  F)
阿月點的菜!大約是演奏會後累到睡著被星哥抱著的慕恩!
(by  啾啾)
【交作業】
總覺得平常星哥一定會叫慕恩拉琴給他聽所以畫了這張
(by 黑血)
[舊圖重噗]
(by 阿月)

[自家孩子]
東東的構圖好棒ㄛ借我學一下^q^(滾)
(by 阿月)
以咪哭的積乱雲グラフィティ曲子為印象的星月組XDDD
(by炭)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