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2

【特企】性別轉換祭

[呦~學姐!!!]
(by 東東)


我的手寫板燃燒啦HAHAHAHAAAAA!!!!!
(by 阿月)

[什ㄇ性轉根本就只是女裝而已ㄜ....]
(by 東東)

大概是黑血家的Aru.....
(by 阿月)

小銅(♀)&陶德(♂)^q^
陶德大概想揍卻揍不下手吧…
那就揍東東ㄅ
(by 細細)

自家的三個性轉!!!!!
不過艾特的頭髮想了好久不管怎麼改都跟沒性轉前很像啊wwwwwwwwww
(後面的小搓馬尾變成放下來的長髮)
Aru的感覺就跟阿月畫的差不多了wwww
(by 黑血)

[夏天嘛]
雖然不會畫女孩子但是我最喜歡女孩子了!
(by 東東)

性轉的差別....大概就是尚恩的頭髮只到肩膀吧(思考
(by 阿月)
大概是這樣吧!
(by 細細)

偷偷轉轉的哈優西[ ](突然想不到男生怎麼叫好(欸
(by 東東)



[還在轉]
"你該不會喜歡我吧?" 這句多久沒講惹!!(ㄎ
(by 東東)



[害羞什麼的]
"欸~~~~?!!?!?!"
(by 東東)



[沒CP]
"呀~~~艾特~~~"

(by 東東)

"艾~~~特~~~~~(抱上去)" "哇啊!!!!!(驚嚇+害羞)"
(by 黑血)



反正深夜惹(乾)
可怕的同步率啊我和阿月...不過我畫大了(乾
(by 東東)



搜喜(女)
感覺搜喜會這樣穿在自家趴趴走
其實一開始是沒有內衣的(幹
(by 阿月)


[該有的還是會有的好ㄇ]
也不大阿搞屁阿

(by 東東)



大概是泳裝姿的性轉搜席
夏天果然就該消暑一下(?
(by  Inlin)


大概是珈琳性轉的加林。
感覺好像只是換了髮型,因為正面髮型很難懂所以右邊是髮型圖解
總之是馬尾男。
(by  Inlin)



[想畫這個很久惹]
搜喜 : "艾特你很煩欸!!!反正裡面是安全褲又沒關係"
小銅 : "欸~~~我裡面有穿T恤啊!!熱死啦~~"
陶德 : "再熱都不可以!!!!"
(by 東東)



根本看不出來的搜息(♀)
(by 倩倩)







遲來的性轉祭
畫學姊畫到長髮控發作結果飆了4張
(by F)


(by F)



性轉後姐妹組,水手服真好啊水手服
(by F)

那天討論完RPG就畫了學姐塗鴉但是超微妙...
(by F)


小恨家性轉,常常會很想畫這家人XD
(by F)


只是突然想畫查爾斯性轉!

[阿錢性轉] 
套裝感覺真老氣啊...
(by 東東)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