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9

【PIC】姐姐《一》





日常中的日常















姐姐大概是有點高興吧!




(by 細細)






各家的姐姐們!


(by 細細)









對於小事也能過度聯想的諾修

(by Inlin)



why姐潔出現在那呢…我想只是我…想畫她(幹

欸…突然這樣好像會導出姐潔=地之精靈的結論


(by Inlin)



(by Inlin)




姊姊我喜歡你啊(´∀`*)ポッ


(by 倩倩)




(by 維妹子)









大概是沒有好看的電視節目在無聊的姐姐


(by 東東)




“欸,藍色的,拿去。”


大概就是蒐習偷哭的時候姐姐給他棒棒糖吧,很喜歡這種電波式的貼心XD

因為小銅喜歡吃甜的所以覺得搜息也會喜歡吧 (by 東東)




我覺得姐姐的髮型穿浴衣和服會很好看!!!


(by 東東)




第一次反抗姐姐




「不要啦~~這是小孩穿的欸!!」


「反正根本沒長高不是嗎?」


「呃…總之我想要一件銅哥那樣的啦姐姐~~」


搜習超好意思


(by 東東)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