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1

【設定】雪酪家






Mio(燦)


25歲 / 身高180(號稱) / 體重65


外表看似輕浮,說起話來實際上也有點輕浮的味道,但其實在必要時刻十分可靠。溫柔與認真之處總是以大咧咧的表像包裹。遇到痛苦會難過的事也會藏在心裡,用笑當作偽裝,不讓任何人覺察。是會笑著哭的類型。


跟弟妹的相處之道是朋友式的相處,是會笑著跟弟妹玩鬧的大哥,但比誰都還要保護自己的家人,視家人為第一優先。


平常只有偽裝或上台的時候才會戴有色鏡片,平常在家裡是一般的裝飾框或不戴眼鏡(其實沒有近視),但右眼其實因為一場意外而視力較弱。


在樂團中負責貝斯,但吉他也很上手。夏天會叼著菸穿著吊嘎坐在陽台談吉他。
















Nachi(娜子)


18歲 / 身高165 / 體重43






性格單純可愛的女孩子,有時候會冒出天然呆模式。難過的時候就哭、開心的時候就笑、任性的時候就任性(不過很少啦),是很明快、有主見的女孩子。故作堅強的時候也是有,但由於在哥哥的保護下很好的成長,並不會過度壓抑自己。(但也因此固執的時候燦就拿她沒辦法XD)


對哥哥來說是妹妹、對弟妹來說是姐姐,身分轉換協調的很好。


除了彈BASS之外歌唱也很上手!喜歡收集帽子。
















Kazui(蘇)


19歲 / 身高175 / 體重61


原則上是個木訥的孩子,不太笑,也不太說話。但他並不是冷漠,而是不知道怎麼跟人家交談,在溝通上有些小笨拙。不過他是個非常敏感溫柔的人,能夠很快的覺察他人的情緒變化,並在別人需要的時候給與溫情(自然又是笨拙的給)。他非常容易滿足。在信賴的人面前,偶爾會不小心無防備的露出小狗一樣的笑容,讓身為妹妹的娜子母愛大發XD


除了負責Keyboard之外,樂團的詞曲也都是他來負責。

















Lie(利)


11歲 / 身高130 / 體重30


穩重懂事的小男生!就是愛裝大人啦(靠)


常常跟著雙胞胎姐姐胡搞瞎搞,鬼靈精怪,但與其說事一起鬧不如說是他陪著姐姐鬧,當姐姐太過分的時候會阻止她,同時負責幫姐姐的爛攤子收尾。


剛出生的時候聽說完全沒有哭,是雙胞胎姐姐的一拳才讓他哭了出來。


雖然年紀小,不過很精明,家裡居然是他在管錢的,同時也很有生意頭腦,每天都努力俏皮的賺錢(?)










Eli(梨)


11歲 / 身高130 / 體重30


調皮搗蛋的小女生!


她是非常開朗有活力的女生,滿腦子鬼主意,對兄姐很會撒嬌,對弟弟則會擺出小姐姐的樣子,也常常自覺要照顧弟弟(雖然根本反被照顧)


雖然她常常把事情做壞,不過出發點都是善良、沒有惡意的。


她很愛天馬行空,有許多遠大的夢想。


很會畫畫,是個天生的小藝術家。

















(PS.我家小孩都是玩音樂的!MIO通常只有外出或活動才會搭鏡框、他有各式各樣的鏡框!同理NACHI。)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