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2

【PIC】Eite《四》


[想畫這個很久惹]
搜喜 : “艾特你很煩欸!!!反正裡面是安全褲又沒關係”
小銅 : “欸~~~我裡面有穿T恤啊!!熱死啦~~”
陶德 : “再熱都不可以!!!!”
(by 東東)



【西裝…嗯?!】
穿著西裝外套的艾特!
結果好像把他畫的很潮wwwwwww
[四人組][5年後]
/把錢還來!\(乾
(by 東東)
左起:未琥津.艾特.艾雷特.夕夏。
好像畫西裝就一定會變這個構圖(?)
(by F)
[買東西]
“你拿得到嗎…?” “可以啦!!我一定!!一定會拿給妳!!”
在比自己矮的女生會想要表現男子氣概但是都會以失敗收場ㄅ(ㄎㄅ
(by 東東)
[真的英雄出現惹]
艾特”不然你要我怎樣啊….!!!”
(by 東東)
[後續]
“艾特,下次遇到這種情況你就抱我上去拿!知道了嗎不然我很無用欸!”
 ”那樣不是才是無用的極致嗎??!?!?!是智障啊!!”
(by 東東)
眼罩很萌!
(by 夜仔)
想給他打氣所以畫的手稿搜習和艾特
(by 黑血)
雖然這三個人身高不高但是好像默契會很好呦可愛的16代目!打沙灘排球GO!!
(by 東東)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