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9

【PIC】諾修




マジ轉學1000%(乾)
大概是因為哈優西子吧!臨時組成的校園抓鬼隊!
雖然都是群沒常識的傢伙!(乾

(by 東東)


索席 : "艾特!!!和我們一起去抓鬼吧!!我們要守護校園的和平阿!!"

諾修 :  "你也是...被選上的其中一個嗎---???"
查爾斯 :  "搜錫說可以看到花子!"


諾修 :  "你看我為了守護這個時空運行!日夜辛勞著!!" (艾特:明明就是打OLG吧!) 
索席 : "告訴你!我比銅哥不怕一點點點!!" (艾特:那就是很怕吧!) 
查爾斯 : "搜喜說應該去廁所看呢!" (艾特:你根本搞錯國家了吧!!)

辛苦了,吐槽役艾特(乾







對於小事也能過度聯想的諾修
(by  Inlin)






why姐潔出現在那呢…我想只是我…想畫她(幹
欸…突然這樣好像會導出姐潔=地之精靈的結論

(by  Inlin)





諾修「那莫非是…呼喚巴拉神的秘法儀式嗎…想不到索席也是被選上的(ry」
(by  Inlin)



「我聽到了…有人在呼喚我!」
(by  Inlin)





(by  Inlin)




(by   黑羽 )


(炭:貌似被覺醒的handsome諾修嚇到的玨與樺愁→案發現場)






諾修 : "天哪!!!艾特!!那難道是精靈的糧食嗎!魔戒中土裡面的那個!!"
艾特 : "很明顯的只是個普通的三明治吧。"
索席 : "欸查爾斯!我壽司可以分你兩個喔!陶德哥說要分朋友吃,你是我朋友喔!"
查爾斯 : "挖挖真的嗎好開心!真想問問你說的陶德哥泡麵的做法!"
搜席 :  "哼!泡麵的話我可以教你喔!!" 
查爾斯 : "挖搜習好厲害噢!!" 


大概是四人組郊遊之類的
這種感覺(乾
(by 東東)



[15歲組]
諾修 : "金髮藍眼…仔細一看和被神選上的資格者的我真是相似啊…
難道查爾斯是鏡中的我嗎…!
鏡中的資格者也就是…被撒旦選上的…!!"
查爾斯 :  "??要往前走了喔,諾修"
(by 細細)



大概是大家之後聚在一起玩的煙火活動這樣
(by 黑血)

索席 : "陶德哥銅哥要把我拍的帥一點喔!!"
查爾斯 : "嘿嘿~"
諾修 :  "等等...那該不會是傳說中會吸取人類靈魂的魔王武器吧??!?"
艾特 :  "諾修你冷靜點那只是普通的相機...還有你是多古老的人居然會怕相機?"

(by 黑血)


(by  Inlin)



說起朴璐美應該沒人不知道的捏他…
(by  Inlin)



(by 阿月)

我們的神☆團體:SN☆MACK !
(by 阿月)

ㄎㄅ我居然忘記點痔!!!!!!!重發!!!!!!!!!(幹
(by 阿月)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