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3

【PIC】D《二》

學長提到了!所以我也轉了一下!!XDDDDDD不管怎麼轉都怪怪的wwwwwww
(by 東東)

 
 
 
老實說畫到D我都不知道該不該PO在兒女噗上….(靠
(by 東東)
&繼續徵求願意和D站在同一個畫面(靠)的女孩兒或男孩性轉
(by 東東)
[Dx搜習]

「欸偵探哥哥我要去拯救世界耶很忙」
「噢那英雄小姐可以拯救我這個世界嗎?」
「你在講甚麼…?」
會被不知不覺打槍!

[Dx嗎你]
[這麼晚戴著這麼貴重的東西亂晃不好喔V]
[D學姐][所以科學家小姐,我有讓妳研究的價值嗎?♥]
解剖我也很樂意喔 M男的…專利(靠

DEN也通常運轉,
&繼續徵求願意和D站在同一個畫面(靠)的女孩兒或男孩性轉

[D艾爾斯]
D超哈妹系的。(不要講) 
[姐姐D(靠]

[死在你的拳下做鬼也風流♥]
呃沒經過細細同意就畫了原諒我吧!!!><
(by 東東)
本家回應:
~謝謝東東讓姊姊露臉的感謝狀~
姊姊真壞ㄚ~~
(by 細細)

[D普莉西亞]

和普莉西亞的愛V
意外的適合XDDD要是髮尾再長一點點就好了/////
[D麵]

我發現如果是兒子性轉的話好像都會想畫D脫衣服  (靠)
兒子性轉的尺度果然會比較寬一點啊!(乾
(by 東東)
[D鬼火雙子]
我能夠不跟進嗎!!!!!  (被小姐妹萌死)&順便一題,
小姐妹根本就F學長(怕混淆加個F)的菜…!!!(欸
 
 
[浴衣也來報到囉!]
(by  東東)
 
 
[下水前都要先沖水呀!]
(by  東東)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