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3

【特企】和D一起祭(限女性






&繼續徵求願意和D站在同一個畫面(靠)的女孩兒或男孩性轉 
(by 東東) 








學長提到了!所以我也轉了一下!!XDDDDDD不管怎麼轉都怪怪的wwwwwww















老實說畫到D我都不知道該不該PO在兒女噗上....(靠








[Dx搜習]

「欸偵探哥哥我要去拯救世界耶很忙」

「噢那英雄小姐可以拯救我這個世界嗎?」

「你在講甚麼...?」

會被不知不覺打槍!



[Dx嗎你]

[這麼晚戴著這麼貴重的東西亂晃不好喔V]




[D學姐][所以科學家小姐,我有讓妳研究的價值嗎?♥]

解剖我也很樂意喔 M男的...專利(靠



DEN也通常運轉,

&繼續徵求願意和D站在同一個畫面(靠)的女孩兒或男孩性轉



[D艾爾斯] 

D超哈妹系的。(不要講)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