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2

【特企】DRINK!

想來問問各家兒女的酒~~
(by 阿恨)





想來問問各家兒女的酒~~~順帶一提亞菲大概是那種豪邁的大杯(桶?)啤酒,

小艾大概是高雅又昂貴的香檳王(乾)

小艾大概是這種感覺…WAO他們兄弟一起喝酒一定違和感MAX

再說一下拉拉是果汁(乾(因為未成年)
大概是柳橙汁之類的(是多愛柳橙汁)
(by 阿恨)

慕恩跟尚恩分別是白酒及紅酒、
星哥是威士忌、梅蒂兒是龍舌蘭、艾爾絲則是蘭姆酒
(by 阿月)



雪沁藍橙 →哈優西子
梅酒→AIKO
可樂→AKAKO
(by 妹子)


我最近也想問耶wwwwwwwwwwww我也在找我家適合的調酒wwwwww阿恨媽幾心友!!!!>/////<(乾)
搜習是!西瓜汁!(先丟搜習(靠)
其他人慢慢想(靠)
嗎你應該是margarita吧~覺得鹹鹹酸酸的口感可以喝很久滿適合他的(blush) 
然後我也覺得好喝

D是XYZ然後EN是Bloodhound~
XYZ酒精濃度比Bloodhound高是無可厚非啦~
然後Bloodhound就是和偵探扯上點關係囉然後有加草莓的可愛雞尾酒  
其實我在D之Classic和EN之Blood and Sand中猶豫很久. 
(by 東東)

對酒沒有研究不過學長應該是米酒或清酒吧!!!!(前者真家常啊)
(by F)


對酒也沒有研究,鬼火雙子應該是水果酒吧!(好籠統
(by 夜仔)


酒呀、沒有研究就選幾個符合印象的XDD(?!) 
逆桑=養樂多(因為不喝酒選了常喝的代表(爆 
諾醬=梅酒 (絕對會把梅子吃掉XD
店長=Sangria(看起來像水果酒其實是烈(RY   XDDDDDD
(by 炭)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