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2

【特企】夏日祭★


就是啊!6月快過完了不知不覺要7月了呢(可以坐等泳裝趴(乾      BY阿炭





來報名泳裝趴惹.....!!!我畫了愛子...胸部讚我畫的好爽 
(by 妹子)

泳裝趴依舊慕恩擔當^0^//星哥尚恩已死思考女孩子泳裝的樣式真是一大樂趣
泳裝趴依舊我的回合^^^^^梅兒是貧乳+薄紗(乾

(by 阿月)
也來曬曬泳裝~果然還是要打沙灘排球呢!

夏日氣息~
(by 阿恨)


放四百號玩水 坐等各家可愛女兒的比基尼!
(by 腦)

安定的傲嬌‧瑪西(綿羊型態)其實超想下水的瑪西。可是怕毛濕掉 

最後還是會變成人型下水的瑪西
(by inlin)

大概是倩家苗子!夏天果然還是想看女孩兒們穿清涼的衣服。
(by inlin)

家裡只有臭男生可以畫哭哭wwwww畫自家男生的上裸很...痛苦...(why)手機畫質抱歉!!><
(by 東東)




學長的話點醒了我!!不會畫男子裸上身就畫性轉好惹ww四百號表示想要姊姊wwwwww
(by 腦)


怎麼樣都畫不出泳裝只好浴衣
(by F)

學長提到了!所以我也轉了一下!!XDDDDDD不管怎麼轉都怪怪的wwwwwww





老實說畫到D我都不知道該不該PO在兒女噗上....(靠

(by 東東)

四百號打西瓜玩水,繃帶設定越看越萌>_<
(by 夜仔)



夏天過一半囉> <下水去
(by 妹子)


雖然這三個人身高不高但是好像默契會很好呦可愛的16代目!打沙灘排球GO!!
/打西瓜一定要啾銅哥!!\

(by 東東)




[夏天除了海邊也別忘了四年一次的奧運喔!]
搜習決定好久因為他甚麼都不會
最後啊他好像會射彈弓!就讓他去射箭了!

D是西洋劍,嗎你是馬術,EN就是跆拳道囉!XDDD////想看大家孩子會參加甚麼項目呢!!

炭:沒另外開祭典因為...感覺大家孩子好像不太參加運動啊!(你



...然後我終於成功補簽到了。(ㄎ
(by  炭)

 忍不住偷畫雙子。他們真的好可愛喔wwwwwwwwwww


諾:因為逆桑最近總賴在家吹冷氣!所以我們遲遲沒有來簽到><
店長:他說他不想走出房間所以...我只好把他抱出來囉。
逆:.......|||||||||||。 
恭喜夜仔猜對一半。(爆) 

然後ゴ我寫反好久呵
(by  炭)




[店長媽己男前2] 目前照順序看下...
只能說治癒系的就只能交給大家了(逃) ←汙點担当

(by  炭)


 



[浴衣也來報到囉!]
(by  東東)



[下水前都要先沖水呀!]
(by  東東)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