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2

【特企】性別轉換祭2


學長的話點醒了我!!不會畫男子裸上身就畫性轉好惹ww四百號表示想要姊姊wwwwww
(by 腦)



怎麼樣都畫不出泳裝只好浴衣
(by F)


學長提到了!所以我也轉了一下!!XDDDDDD不管怎麼轉都怪怪的wwwwwww





老實說畫到D我都不知道該不該PO在兒女噗上....(靠

(by 東東)

[Dx搜習]
 

「欸偵探哥哥我要去拯救世界耶很忙」
「噢那英雄小姐可以拯救我這個世界嗎?」
「你在講甚麼...?」
會被不知不覺打槍!


[Dx嗎你]
[這麼晚戴著這麼貴重的東西亂晃不好喔V]



[D學姐][所以科學家小姐,我有讓妳研究的價值嗎?♥]
解剖我也很樂意喔 M男的...專利(靠


DEN也通常運轉,
&繼續徵求願意和D站在同一個畫面(靠)的女孩兒或男孩性轉



我發現如果是兒子性轉的話好像都會想畫D脫衣服  (靠)
兒子性轉的尺度果然會比較寬一點啊!(乾

(by 東東)


來貼貼鬼火子性轉,中國風是包包與辮子頭
兩隻不可拆
(by 夜仔)


夜仔家雙子的性轉太可愛啦忍不住www> <
(by F)


[D鬼火雙子]
我能夠不跟進嗎!!!!!  (被小姐妹萌死)&順便一題,
小姐妹根本就F學長(怕混淆加個F)的菜...!!!(欸
(by 東東)





最愛黑髮女孩>Y<
上一噗看到東東性轉伊利忍不住也來畫,但衣服完全是出了差錯的樣子(乾)
我只是想畫黑髮跟腿啦!!謝東東(??)

(by WIKI)


[學姐媽幾天使1000%]
「冷的話要不要喝一杯熱牛奶呀?」
「......謝謝學姐。」
(by 東東)





是不是有只要有新人都要轉一下的八卦啊???!?!(ㄎ
(by 東東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