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2

【特企】角色365問!



如果沒事的話看看今天幾號回答一下也是滿有趣的吧(tongue)SO來拋磚引玉一下!
(by 東東)



[20120525]
25.一隻迷路的流浪猫(或狗)連續幾天都出現在你人物家門口的台階上,他會怎麼做?
 EN會把它撿進去然後不知道怎辦
然後D會溺愛吧。
喜歡這種看不過流浪小動物的不良男王道設定V
(by 東東)

艾爾絲會端牛奶出來,並且會蹲在旁邊靜靜地看流浪喵喵or狗狗喝完,但她不會把牠們帶進家門。
(by 阿月)

拉米雅會偷偷地養牠,最後被大哥發現(?
(by 阿恨)



11.在夏日的某天裡,你的人物躺下仰望著飄過的雲彩。他會把雲朵想像成什麼呢?
西瑪會看著天上的雲,想像天上的雲都是雲羊,過世的綿羊們都在天空中繼續活著。
(by inlin)


26.在你角色身邊的人來看,他最大的優點是什麼? 
血楓"我想Aru的優點就是那開朗活潑的笑容能感染別人愉快的心情,
而艾特就是那雖然看似冷漠但其實是個會默默關心照顧人的好孩子,
我的話...就等你們說囉"血楓淡淡的微

(by 黑血)

紅羅:哥哥的最大優點?小小的很可愛  (朦受到致命攻擊 HP-9999
朦:…點心很好吃,如果這次的糖沒有放成鹽的話就更好了。

(by 啾啾)

搜習「欸...嗎擬的優點就是有錢吧!欸這不是優點齁!應該是對我很好吧!」
嗎擬「這聽起來也不像優點啊..!!我覺得搜習就是,嗯...讓大家開心吧!:-)
搜習「哇哇~謝啦謝啦~賞你一個嘴真甜的優點!!」

D「EN嗎!??!!優點啊...就是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謀殺手法吧?照著這樣想的話似乎腦筋不錯的樣子?
還是只是身為死神的超直感?♥超帥的呦☆啊不過目標好像每次都是我呀真是榮幸之至欸♥
啊啊是說你最近早上煎的荷包蛋好像有點藥味耶~要是減少一點的話就是完美了呦!」

EN「沒有優點這種東西。」

(by 東東)

燠:「哥哥最大的優點是超愛我!」
熠:「......燠最大的優點、正面情感傳達很直接。」
(by 夜仔)

寧:翎總是很活潑給人開朗的心情●U●活跳跳的。
翎:寧學說話很快所以我學也很快\>U</(咦
(by 黑羽)

[365問之0526]
掰完啦(爆 
果然要揣摩孩子們的想法好難啊....
而且想一想會寫到看法/印象去O<<天哦好久沒畫星哥了怎麼這麼難畫(?
(by 阿月)



5/27.當你人物到家的時候,發現家門虛掩著,他確信自己走的時候所了門,現在他會怎麼做?
● 為什麼門沒鎖?
矇的場合-「…紅羅又忘記關門就跑出去了嗎…都說了要記得關門…」
剛回到家門口的朦一臉無奈的進門
「還好預防萬一把你留在家了naja。」(看門蛇

紅羅的場合-「欸?門怎麼沒有關?」一秒推開門
「我回來了~www今天買到了看起來很可愛的泡芙~♥」←直接衝進家
原因很明顯(?
其實我覺得如果有小偷闖空門的話,是小偷該覺得危險(爆
tag[十歲打倒熊]

(by 啾啾)


以你人物的觀點,他認為自己最大的缺點是什麼?
搜習「我的缺點就是沒有缺點~~!!!」
(by 東東)

星哥「缺點嗎? 大概是,太帥吧...  」 
尚恩「你還是下去吃便當好 :-))」 
我又拿星哥來消費啦  ^^^^^^^^^^^(謝罪
(by 阿月)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