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2

【PIC】索席《二》

 
マジ轉學1000%(乾)
大概是因為哈優西子吧!臨時組成的校園抓鬼隊!
雖然都是群沒常識的傢伙!(乾
 
(by 東東)
 
 
索席 : “艾特!!!和我們一起去抓鬼吧!!我們要守護校園的和平阿!!”

諾修 :  ”你也是…被選上的其中一個嗎—???”
查爾斯 :  ”搜錫說可以看到花子!”
 
 
諾修 :  ”你看我為了守護這個時空運行!日夜辛勞著!!” (艾特:明明就是打OLG吧!) 
索席 : ”告訴你!我比銅哥不怕一點點點!!” (艾特:那就是很怕吧!) 
查爾斯 : ”搜喜說應該去廁所看呢!” (艾特:你根本搞錯國家了吧!!)
 
辛苦了,吐槽役艾特(乾


 
 
索席 : ”呀啊啊啊!!!艾特!!!艾特!!!等一下!!等一下!!你走太快了啦!!!!!” 
艾特 : ”幹嘛啊!” 
索席 : ”那個…我嚇到腿軟了沒辦法走了,你背我好不好…?”
艾特 :  ”你還是下地獄去吧。
(by 東東)
 
 
 
日常中的日常
(by細細)
 
 
 
 
 
 
姐姐大概是有點高興吧!
 
(by 細細)
 
聽東東說搜席很怕寂寞所以就想到這個~!
索席兔~
 
(by 恨)
 
 
 
“欸!!LIE!!ELI!!!等下上台做這姿勢吧!!帥吧!!” 
“搜習,我們從YOYO TV畢業很久了。” 
(不知道為何拿三角鐵也要跳
(by 東東)
 
 
 
[親友校的不分年級運動會騎馬打仗什麼的]
他們兩個應該很強,應該(ㄎ
(by 東東)
 
 
 
索席 :  ”嗯~~陶德哥給我的感覺跟我認識的人有點像…”
陶德 :  ”哦怎麼說?”
索席 :  ”頭髮長長的,臉很臭,右眼戴眼罩,但人不錯這點吧!”
陶德 :   ”不像是稱讚啊…他會吐槽嗎?”
索席 :   ”那是什麼意思,常常講奇怪的話的意思嗎?” 
陶德 :  ”啊…真是辛苦他了啊…要多聽他的話知道了嗎?”
索席 :   ”蛤?才不要咧!”
(by 東東)
 
 
我覺得他們在一起真可愛:$
(by 東東)
 
 
陶德 :  ”你真的只是去玩造飛機嗎!” 
索席 : ”呃..對阿..陶德哥你溫柔一點好不好…?” 
小銅 : ”做甚麼事情都會受傷也算是他的特殊能力嘛哈哈!”(沒出現的小銅(ㄎ)
陶德 :  ”下次小心點啦….”
索席 :  ”是..
(by 東東)
 
 
諾修「那莫非是…呼喚巴拉神的秘法儀式嗎…想不到索席也是被選上的(ry」
(by  Inlin)
 
 
[綁頭髮後續之少女鎮的擴建]
搜席 : “哇陶德哥的頭髮好漂亮噢!!!” 
小銅 : ”我覺得亮色系的在陶德身上一定很好看喔!”
小銅 : ”我也留長好了!!”
小銅 :  ”啊陶德!!今天乾脆綁雙馬尾好了!!” 
搜席 :  ”哇~~一定很可愛欸陶德哥!!” 
陶德 : “不行…還有你們兩個真吵啊….”
(by 東東)
 
[雙馬尾來惹(乾)]
“COME ON!!陶德(哥)!!!” (WHY是你們兩個
(by 東東)
 
 
 
 
“嗨,真榮幸見到你,你喜歡我嗎?”
搜習和哈西優子www
(by F)
 

 

雙馬尾來惹 
(by 細細)

“欸~~真的嗎慕恩~~”
尚恩在你背後,他看起來非常火(ㄎㄅ)大概是教功課途中吧
マジ爆頭1000%
(by 東東)
 
陶德應該是那種會不問原因讓搜習默默哭完的那種人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樣很棒很溫柔 (blush)
(by 東東)
 

 
小銅安慰搜席的感覺大概是這樣吧!
多依賴哥哥姊姊和朋友們吧孤單小子!
(by 細細)
 
 
 
諾修 : “天哪!!!艾特!!那難道是精靈的糧食嗎!魔戒中土裡面的那個!!”
艾特 : “很明顯的只是個普通的三明治吧。”
索席 : “欸查爾斯!我壽司可以分你兩個喔!陶德哥說要分朋友吃,你是我朋友喔!”
查爾斯 : “挖挖真的嗎好開心!真想問問你說的陶德哥泡麵的做法!”
搜席 :  ”哼!泡麵的話我可以教你喔!!” 
查爾斯 : “挖搜習好厲害噢!!” 
 
 
大概是四人組郊遊之類的
這種感覺吧(乾
(by 東東)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