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2

【PIC】索席《三》

[16歲組]好說歹說好不容易答應拍照的艾特但阿…搜息是自戀鬼嘛
大概是洗出來會被痛毆的自拍。(乾
(by 東東)



自拍照的後續吧(?
搜習”嘿嘿怎樣我拍得很好對吧”
艾特”……….(用力捏照片)” (搜習你…保重(?
(by 黑血)

艾特”……下次我來拍(笑)”
搜習真的保重(?????
(by 黑血)
東東:搜習”拍得不錯阿!!!你看–我超帥的!!” (FLAG(乾
     
 後續  :完全沒發現艾特苦心的笨蛋。
(by 東東)
我也想躺小銅,搜洗給我讓開(欸)
(by 東東)
[哈囉我要舔鞋惹]
畢竟也是同學校一起升上去的嘛,大家都幼馴染^^(乾
(by 東東)
[期末考前一天甚麼的]
會跟諾修借筆記的白癡還是有的。
會邊念邊哭ㄅ….
艾特 : “那你不要問我好了,既然我是個笨蛋”
搜席 :  ”艾特大人!!!!!對不起!!!!!!”
應該還是會靠艾特低空飛過。

(by 東東)
[尚恩&搜習]
我一直過去捏造他們小時候可能感情很好(搜習很喜歡尚恩的鋼琴之類的 (blush))
長大後因為慕恩反目www但是一直都是很喜歡尚恩的鋼琴喔只是不講而已www
(by 東東)

[裡,反目原因]
“切,原來是尚恩啊。”

原本想掀慕恩的但掀成尚恩的

(by 東東)
史上最煩笑貓
「愛麗絲我可以幫你YO!」
「呃…可以不要跟著我嗎?」
「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嘛!!!!!」
(by 東東)
「哇~~~愛麗絲大笨蛋~~!!」
「感到不安想哭的是我才對吧!!!剛剛自稱是笑貓下一秒就哭起來是哪招啊!!」
吐槽役辛苦惹~(乾
(by 東東)
艾(特)麗絲 遇到了 笑貓
艾(特)麗絲 逃跑了。
(by 阿月)
「YO愛麗絲沒位子了你就忍耐一下吧!」
「怎麼可以這麼不要臉啊!若無其事的佔位!」
「因為我喜歡帽哥嘛~」
「哇我超帥!」
「zzz」
(by 東東)
「拿去!!」
「嗚啊啊啊~~~」
(by 東東)
長大後的どや顏
(by 東東)
大概是大家之後聚在一起玩的煙火活動這樣
(by 黑血)
索席 : ”陶德哥銅哥要把我拍的帥一點喔!!”
查爾斯 : “嘿嘿~”
諾修 :  ”等等…那該不會是傳說中會吸取人類靈魂的魔王武器吧??!?”
艾特 :  ”諾修你冷靜點那只是普通的相機…還有你是多古老的人居然會怕相機?”
(by 黑血)
“學長~~教我做飛機好不好~~”
 ”好哇!先從基礎空氣動力學來吧!!”
 ”欸!!!???!?!?”
感覺學長是容易認真的類型(tongue)
(by 東東)
[今天的值日生]
艾特 : “不要澆太多水喔”
 索席 : “好啦好啦~”
(by 東東)
[捏造(又來]
索席 : “聽慕恩說你被奧地利的音樂學校錄取了”
尚恩 :  ”恩”
索席 :  ”所以你要轉學囉”
尚恩 :   ”誰知道”
索席 :  ”再也聽不到尚恩的鋼琴了呢”
尚恩 :   ”……”
索席 :  ”耍什麼帥啊。”
不要問我whyˊ站在水裡因為青春啊(乾
(by 東東)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