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2

【PIC】索席《一》

(by 東東)
搜席 : “大哥~~~這啥啊超可愛的!!!♥”
克喜 :  ”這是那傢伙的貓!!哈哈!!”
 未琥津 : ”請不要隨便帶著琥珀亂跑好嗎?”

(by 東東)
小銅 : “老弟,你該不會游泳吧…”
搜席 :  ”會飛的話哪需要會游泳!”
小銅 : ”啊..有道理欸…那是護目鏡吧?”
搜席 :  ”嗯,我有會飛起來的預感!”
(by 東東)
搜席 :  ”銅哥!!這樣太詐了啦!!上次明明就說好這次草莓是我的了!!”
小銅 :  ”蛤有嗎?小熊森林就是戰場啊–!!兵不厭詐!!”
搜席 :   ”啊—!!!”
(by 東東)
搜席 : “艾~~特~~要是我跑贏你的話等下請我吃餐廳的布丁嘛~~”
艾特 :  ”你已經欠我五個了。”
搜席 : ”你該不會是怕了吧!!”
(by Inlin)

小銅真的好可愛噢^///^愛上他惹,大概也是個好哥哥吧!
(by 東東)
搜習 : “啊!” 艾特”?”
搜習 : ”嘿!(掀開眼罩)”
艾特 : ”(嚇一跳)”
搜習 : ”哇喔第一次看到你的雙眼其實還不錯啊!!!!欸欸這樣子視線會比較好嗎!!!! “
艾特 : ”……呃…很…有趣。”
搜習 : ”?”
搜習某次的白目行為(?)(被東東揍
(by 黑血)
東東傳現正熱賣中 ;-)
實體店面網路書局博客來等皆可買到! 有興趣者請ry (被拖走
(by 黑血)
“嗶嗶嗶嗶嗶--!!索席來啦!!”
(by 細細)
 大概是
“哇可以教我小提琴嗎??我是搜喜請多指教”
之類的 (下一秒被爆頭這樣(?
(by 阿月)
查爾斯 : ”戴這個護目鏡真的可以飛嗎!?搜席好厲害喔!”
搜席 : ”嘿嘿~~因為我是隊長啊!”
(by 細細)
(by 東東)
搜席 : “艾特….你剛剛是不是拉我馬尾…”
艾特 : ” 誰跟你一樣啊而且我坐你對面欸..”
下一秒應該會往後跌(マジ爆頭1000%(ㄎㄅ
(by 東東)
(by 東東)
查爾斯 : “啊..又贏了!”
索席 : ”哪有人選怪人卻贏英雄的!!再一場!!”
查爾斯 :  ”這樣我吃不到晚餐欸索席…”
索席 :  ”不管!”
但是查爾斯很認真的關係所以大概回不了家了^o^
他大概會跪坐,搜習大概是盤腿吧!

(by 東東)
索席 : ”大哥…今天上課慕恩教我樂理她是不是喜歡我啊..”
小銅 : “你是個好傢伙啊,別亂動我在畫星星!”
索席 : ”哇!!!好可愛!”

“欸NACHI你該不會喜歡我吧~~”

“喜歡啊!”(很明顯得誤會了(ㄎ

(在害羞
(by 東東)

銅與搜喜與某生物的遭遇
(by  Inlin)
查爾斯:搜喜…那個幽靈出現在你背後還騎著一隻羊欸….
搜喜:你…你說什麼?!?!?!
(by 維妹子)


(by 阿恨)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