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2

【特企】夏日祭典

我覺得姐姐的髮型穿浴衣和服會很好看!!! 
(by 東東)



陶德
(by 東東)


「拿去!!」
「嗚啊啊啊~~~」
(by 東東)


長大後的どや顏
(by 東東)


第一次反抗姐姐
「不要啦~~這是小孩穿的欸!!」
「反正根本沒長高不是嗎?」
「呃...總之我想要一件銅哥那樣的啦姐姐~~」
搜習超好意思
(by 東東)


慣例的打標靶



好孩子或壞孩子都不可以拿BB槍對準人喔!
(by 細細)


大概是大家之後聚在一起玩的煙火活動這樣
(by 黑血)

索席 : "陶德哥銅哥要把我拍的帥一點喔!!"
查爾斯 : "嘿嘿~"
諾修 :  "等等...那該不會是傳說中會吸取人類靈魂的魔王武器吧??!?"
艾特 :  "諾修你冷靜點那只是普通的相機...還有你是多古老的人居然會怕相機?"

(by 黑血)

自家女兒浴衣組
哈優西摳enjoy當日本女鬼中
(by 維妹子)


姊姊慕恩說「我走累了背我回家吧 」 
姊控尚恩怎不會不答應呢瞧他一臉快變殭屍樣(?)
我只想畫姊姊的腿所以尚恩的腳就被忽略了對ㄅ起(乾←不會畫
(by 阿月)


現充乙(?)情侶!!!!!!
(by 小夜)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