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特企】Alice in Wonderland パロ

「哇啊沒時間了沒時間了~~」
(by 東東)



史上最煩笑貓
「愛麗絲我可以幫你YO!」
「呃...可以不要跟著我嗎?」
「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嘛!!!!!」
「哇~~~愛麗絲大笨蛋~~!!」
「感到不安想哭的是我才對吧!!!剛剛自稱是笑貓下一秒就哭起來是哪招啊!!」
吐槽役辛苦惹~(乾
(by 東東)


有智慧的青蟲
「哇好燙!!!」
「這樣啊...是放熱反應啊...」
「你把我當成實驗對象嗎!!」
(by 東東)


「HI愛麗絲!我是帽商!」
「帽商還真好當啊!!!」
(by 東東)


睡鼠
「愛麗絲,來杯茶如何?」
(by 倩倩)


傳說中的艾(特)麗絲
(by 黑血)


艾(特)麗絲 遇到了 笑貓
艾(特)麗絲 逃跑了。
(by 阿月)


「YO愛麗絲沒位子了你就忍耐一下吧!」
「怎麼可以這麼不要臉啊!若無其事的佔位!」
「因為我喜歡帽哥嘛~」
「哇我超帥!」
「zzz」
(by 東東)


♥♥ 紅心女王珈琳 ♥♥
(by Inlin)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