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6

【PIC】Homer《二》

[HP組]

我想抱枕圖都是女孩子還是有他的原因在吧...!!
畫荷馬比較爽是真的^//////^(乾
呼呼呼呼坐等預定大家孩子們的抱枕(乾有夠心術不正
(by  東東)



[HP組]
其實他們滿常打架吵架的耶!
柏拉圖雖然是柏拉圖但要是逮到機會為了反擊荷馬還是會看。(乾)
不過被看的那個也沒差就是了(乾)







「那我就娶妳吧?」






[死神們]好像無法減輕EN壓力的學長姐
社團聚會對話錄!  (豪怕PASTE死翹翹鎖以手動轉。BY炭)

EN「這區死神密度也太高了吧...這和當初行前說好的不一樣啊...」
柏拉圖「嘛,你就當作是實習訓練吧,先說好我是不會讓你輕鬆畢業的呢學弟。」
荷馬「啊那是因為我沒登記啦。」
柏拉圖「說到這個上面說你可以回來了不追究了,一起回去吧?」
荷馬「你怎麼還在提這個啊?死纏爛打的男人欸柏拉圖。」
柏拉圖「欸!?」
EN「我真的有辦法收集到靈魂嗎...」
柏拉圖「有我在就不可能。」
EN「還真直白啊...」
柏拉圖「因為我看你太不爽了。」
EN「我並沒有問阿...?!!?」
荷馬「柏拉圖真是差勁的學長啊!不把EN當朋友的話你真的除了我都沒朋友了欸!」
柏拉圖「少囉嗦!」
(by 東東)







[一點點師徒組!]
會不會太嚴肅啊...(靠...

(by  東東)



[這樣的老師沒問題嗎?]
(by  東東)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