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6

【特企】棋盤兒女祭



今天做好了鬼火子的部分>_< 一起貼過來,跟戰鬥無緣的三人
(by 夜仔)

漏掉了一隻熠...! QAQ

拍謝...太晚發現死檔ㄌOrz

P.S.TAG又塞不下ㄌ~改TAG家長。






[沒上色也沒DOT但怎可不跟][兩小]
[END]
[史詩]
[HP]
畫完後覺得嗎你和荷馬...好可愛噢...來開...模...(幹
(by 東東)
[久久沒圖貼只好描圖(RY](GIF板)
樓上的棋盤兒女好可愛!!!!!!XDDDD 忍不住就沒本家授權直接上色啦不好意思
(by 炭)
終於畫好了嗚嗚!!原創ONLY之後幾乎沒畫畫的我,這次也呼應棋盤兒女來放了不過我的比較大不好意思(艸)
這次把翎拿來畫了,寧來不及一起畫我怕等等就沒耐心畫完了所以先放!!!!
(by黑羽)

[安安這次是改圖唷(RY][GIF版]
...黑羽家的翎好可愛好可愛wwww 不忍說又沒本家授權(ry
私自順手改製成dot版囉XDD 這個翎好可愛喔...一邊改一邊被眼睛電到wwwwww
(by 炭)
當然都來個GIF版之蓄意推坑大放送
(by 炭)




翎的雙胞胎哥哥來了這次是寧!!!!
是男生哦呼呼,寧感覺偏海,翎就是空吧這樣!!!!然後我等炭炭的GIF版(ㄎㄅ

(by 黑羽)


Arfi [Guard]







Elate [Magician]


Lamia [Assassin]
安安我也只有鉛筆稿ㄜ^q^
(by 阿恨)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