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8

【特企】2013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第一發!!!!!!!我拿下啦!!!!!!!!!!
(by 東東)




(炭:然後Living Hell的大家幾乎都輪番登場一遍了所以乾脆去通通都來登記戶口了w(爆))




HP組的情人節!!柏拉圖大概會很害羞吧!!
荷馬就不會!荷馬大概不會做巧克力只會隨便買一個大塊的吧!還會搶去吃




「那個...是給我的嗎?」「...(點頭」「那妳可以放手嗎..?」「...(抓緊緊」
其實奧德賽還滿常識人的我發現。
薇兒應該會自己做吧!不是特別好吃但也不難吃就是了!
是說巧克力會有做得難吃的嗎?


老實說我覺得羅生門和潘朵拉的組合滿狼與羊的(???)
好像犯罪邊緣但是仔細想想說不定是最清水的組合也不一定XDDDDD(自己有點搞混(欸


托特和十夜!十夜大概很自豪吧!!做出巧克力啥的!!根本就是活在自己小世界的一組(爆




[END(?)有基注意(通常(ry]

EN喜歡吃甜的啊...大概是他會很痛苦的節日吧www有夠DEN的老實說 
我家的都閃完啦!!!全裸待機等大家家裡的孩子們閃~~!!!

(by 東東)

貝塔:祝大家情人節快樂!來點繽紛的心情吧!

(by RTry)




愛睏所以丟著先睡!收到巧克力的阿白大概會說我會很珍惜的吃掉的謝謝你我很高興唷這樣!
其實感覺也滿輕浮的(?)
(by F)




我完全沒注意到昨天是情人節  
雖然超過惹但是還是讓朦來送一下巧克力(紅羅手工
(by 啾啾)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