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2

【設定】Inlin家的諾修





名字:諾修。


因為我角色靈感是來自YOSHINO(靠)


就把他反過來NOSHIYO,後面唸快一點就叫諾修囉。






15歲。有著褐色皮膚和金髮藍瞳。


藍色是有點加上綠色的稍微螢光氣味的顏色。






一言以敝之,就是個中二。


超級黑色主義,穿的衣服都是黑為基準,很不屑穿其他顏色。


背後的龍是之前看到很帥而買下來的龍背包,可是因為很重結果很少揹。






打OLG 的ID是那種會取噬血狂神之類的中二人。


本人完全不覺得中二。認為超帥的。






睡衣穿網路上買到的COSPLAY用囚人服。







衣服穿著除了黑色主義外,也很堅持要好行動,所以外套不太穿比較寬的而是比較貼身。


但衣櫃中還是塞滿了一堆他在街上看到覺得很帥就買回來的長大衣。






認真認為自己體內有還沒覺醒的能力,持續著期待哪天覺醒的日子能夠到來。






順便一提,他人對於他中二的吐嘈他基本上都不會聽進去,


因為通常人家吐嘈的時候他都中二模式ON了根本沒在聽人講話。






然後雖然他上課筆記都很正常,但回到家他自己整理過後,


就會變成一份誰也搞不懂的筆記(中二風)


筆記內容大概是:


「a與b在經歷時空螺旋的跳躍下最後來到了新世界,b在討伐新世界的魔王後(ry」


這是數學筆記…(?)何等暗語


大概是某個公式的解釋之類的…








脫掉小外套和龍背包是這樣,一般來說外出都穿這樣~

第一張髮型有被龍遮到 基本上右邊頭髮稍長!

















【台詞】


「我今天早上醒來,感到全身上下都在酸痛…這大概是我覺醒的前兆吧…」

「我想你只是因為前一天跑體適能一千六而造成肌肉痛。」




班上女生跟他告白的情況:「我喜歡你!」

「喜歡我…?…妳!莫非是我夢境中常出現的神官可莉絲嗎…!

原來那夢境真的是我的前世之夢…這是神的旨意啊…」




要送他紅色角膜變色片還要說「這是我在地下迷宮開寶箱開到的稀有道具」

「什…麼…!你把這樣的寶物讓給我…你真是…!」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