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6

【特企】曬桌面

因為有人說想看特輯所以就做了!

來看看大家的工作環境吧~~





首先是維妹子
「板子擺在鍵盤的下方,兩個並行這樣」
旁邊的兩隻鏡音真的好可愛啊~~
聽說又增殖了所以本人又補上一張照片囉!
被這麼多的黏土人包圍感覺真是有夠幸福~
總覺得就算是修羅場也有動力撐下去了!



再來是東東家的~
「板子擺鍵盤上面所以只要一開始畫就無法加入任何話題(無法打字)真是寂寞ㄜ....」
「螢幕好小啊放鍵盤後就好遠啊......」

聽說是4x6的板子,真的好小啊……
辛苦了東東,就算你的板子小,畫的生動度卻是板子所遠遠不能比擬的!
加油!東東!我們會一直支持你的!!!



然後是覺得晾桌面很有趣、於是參戰(?)的
「跟維維放的方式一樣但是放在右邊(因為也當滑鼠用所以在滑鼠墊的位置)中間是塗鴉紙張甚麼的」
十分乾淨清爽的桌面!像主人也是一個清爽治癒的人呢~~
不過,還真在意塗鴉紙張上面到底畫了些什麼呢www



接著是阿月
「我的板子也很小!! 平常充當滑鼠墊使用^3^正在畫新圖!然後一定要聽歌」
「左邊那隻是趕稿必備良伴!(?) 另一隻咖啡咖啡是睡覺必備良伴」

左邊的看起來超可愛,似乎能在趕稿時替人灌注滿滿的元氣呢!
另外,好想詳細一下另一隻咖啡咖啡,什麼時候再拍張照片來看看呢阿月~?



接著是看起來頗有巨匠之風(?)的細細
「盡量關愛我吧^o^」
「因為電腦放在客廳所以還是要保持一下不然會被解決掉,桌布最廚大概也就只能這樣了吧…完全不想被父母關愛…」

細細,我們都懂你的心情(拍拍)
不過細細的工作環境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很有專業設計師的風格(?)
說不定就是你了!未來的大手細細!!!



嗯……這樣看下來,大家的工作環境都好整齊啊XDDDD(←都是垃圾)
曬桌面真的還挺有趣的,看看大家的桌子都擺了什麼(←只是想偷窺)
下次的曬桌面就讓沒曬過的人來曬吧!>wO

3 則留言 :

  1. 最喜歡看大家的桌面囉wwww
    還沒曬的人快來~~~

    回覆刪除
  2. 我...我的桌面很亂讓我整理過後再wwwwwwww (欸

    回覆刪除
  3. 我也超需要整理才能看www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