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3

【特企】心靈寫真(?)

本回的主角是維維家的哈優西子~


(by 細細)


(by 黑血)


(by 阿月)




「啊…!」
「什…?你為什麼…看著我旁邊的空位…」
「有個小女生在飛耶!」
「!???!?!?????!!! 在…我旁邊嗎?」
「再過去一點…嗯!大概是那個位置」
(by 細細)



「艾特....你剛剛是不是拉我馬尾...」
「誰跟你一樣啊而且我坐你對面欸...」
下一秒應該會往後跌(マジ爆頭1000%(ㄎㄅ
(by 東東)



【心靈寫真】
難得看到幽靈,來幫你拍一張吧~~~~!!
她現在還在你旁邊比YA欸~~~~!!!
(by 維妹子)



哈優西摳「嘿嘿~亂牽人家的手真好玩 」
大概是路人的攝影師「!?」
(by Inlin)



哈優西摳:(路過)哇這女孩子好可愛(入鏡)(幹)
(by 維妹子)



查爾斯:「搜喜...那個幽靈出現在你背後還騎著一隻羊欸....」 
搜喜:「你...你說什麼?!?!?!」
(by 維妹子)



「喔……我感應到了…!幽靈大概就在這個位置!」
(by 阿恨)






【校園抓鬼大隊】
「艾特!!!和我們一起去抓鬼吧!!我們要守護校園的和平阿!!」
「你也是...被選上的其中一個嗎---???」
「搜錫說可以看到花子!」


「呀啊啊啊!!!艾特!!!艾特!!!等一下!!等一下!!你走太快了啦!!!!!」
「幹嘛啊!」
「那個...我嚇到腿軟了沒辦法走了,你背我好不好...?」
「你還是下地獄去吧。」








「嗨,真榮幸見到你,你喜歡我嗎?」
(by F)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