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9

【PIC】燠《二》

夜仔家,最喜歡雙胞胎了!終於畫了T_T
(by F)


最喜歡哥哥的燠今天也來晚安吻 
(by 夜仔)
遲了一大半的賀圖,給2月生日的逆桑、鬼火雙子、炭炭跟自己ㄕㄖ快樂,
結果只有趕上自己的日期(抹臉
真想跟燠底迪交換位置一下(逆桑辛苦了^q^
(by 夜仔)
趁2月還沒結束補上艾爾絲的生日賀圖!
特別的日子裡希望艾爾絲能夠開心一點!!><
(by 夜仔)
夜仔生日快樂喔!趁著夜仔生日畫第一次畫的鬼火雙子,
不過因為我有上色惰性的緣故就變成這樣了 
實在鬼火雙子對不起 
 還順理成章的讓我家的羊混入了呵呵(乾
(by  Inlin)
夜仔生日快樂~~~>w<
然後雙子硬是被我+5歲ㄜ(乾
(by 炭)

來貼貼鬼火子性轉,中國風是包包與辮子頭
兩隻不可拆
(by 夜仔)
兩隻不可拆
(by 夜仔)

夜仔家雙子的性轉太可愛啦忍不住www> <
(by F)

[D鬼火雙子]
我能夠不跟進嗎!!!!!  (被小姐妹萌死)&順便一題,
小姐妹根本就F學長(怕混淆加個F)的菜…!!!(欸
 忍不住偷畫雙子。他們真的好可愛喔wwwwwwwwwww
諾:因為逆桑最近總賴在家吹冷氣!所以我們遲遲沒有來簽到><
店長:他說他不想走出房間所以…我只好把他抱出來囉。
逆:…….|||||||||||。
恭喜夜仔猜對一半。(爆) 
然後ゴ我寫反好久呵
(by  炭)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