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9

【特企】文字接龍beta ( `・∀・´)ノ

發起人:
東東
前言:我突然好想玩噢就開始吧!!(乾)

規則:就接龍XDD
一句話或圖或什麼短短文輕鬆接都好的東西!(blush)


***以下開始接囉***





[試玩!!]~~結局偵探社接到了一個食譜不見的委託from店長~~ 

[接龍]D:犯人一定是熟人啦~~~♪逆桑,你就是犯人 


東東:如果大家都加入會很熱鬧ㄅ(tongue)先傳球給配合度過高ㄉ炭炭>3<
破案的大概是阿白學長ㄅ

阿月:阿白學長身負解開謎團的重責大任~~~!!!!!!!

F:但這邊還甚麼線索都沒耶!XD等逆桑的接龍!

凜凜:哇好酷喔!!!!期待名偵探阿白大顯神威!

東東:不用等逆桑 啊!!!孩子們都可以直接插話!!像是吐槽什麼的!!XDDD

夜仔:耶耶接龍wwwwwww 雖然有偵探但是破案的卻是學長嗎wwwwww

[接龍] 燠:「昨天我也有看到喔!逆桑拿著食譜離開了廚房!」(幫D亂補一刀)



F:不要先認定嘛那D到底怎麼生活下去啊XDDD
以學長的推理也可能不是正確的來玩會比較有趣wwww

阿腦:還沒跟上民俗風就然又有新活動了!!店長民俗風服裝太帥氣了!! 
如果把食譜放在那種服裝裡一定會弄掉呀www(前提是穿那種衣服上班的話XDD)



炭:哇哇哇....這是ww何等賭注...   交給一個跳痛著稱的沒梗星人((乾
新的風真是...不太會跟呀!!sorry呀!!
偷偷交棒給黑血... (強迫中獎(大大加油(乾)...
不忍說差點寫成海龜湯(乾乾乾
[接龍] 
逆:到外面幫剛到的客人點完餐之後就回廚房了。翻到一半的食譜則擱置在櫃檯桌上。
艾特:然後搜席還想點甚麼奇怪的餐點!當下我真覺得他蠢的沒藥救。



黑血:什麼居然是我XDDDDD(爆
黑血:該怎麼接好啊XDDDDD(突然理解不能(你還好ㄇ
炭:啊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接龍的說!!(爆)   反正就TRYTRYㄅ!!讓下一個接龍著當場就是??!!
雖然其實是趁現在沒人吐槽所以亂點名((爆))

東東:\當作吐槽大會輕鬆來吧!!!/ 想趁機知道大家說話方式和互動嘛 (何等心機

[接龍]
搜習:欸欸艾特~~尚恩那傢伙可是在我旁邊喔他可以作証!!蛤?會啦會啦!!我會還你幫我墊的錢啦緊張什麼真是小氣鬼欸~~!!



東東
[接龍]  D:啊....!!!店長兄說時間大概是放學時間呢~~這樣的話高中生的克喜的同學...家的貓!!!不是很可疑嗎~~~



阿月:
[接龍]  尚恩:......矮子你又做了什麼蠢事,別把我跟你混為一談
罪 i 孽友組~~~(跳上跳下

恨:
好久沒上線感覺兒女噗超展開啦~~!! 太好了我有認出是店長!!!!!! 店長真性感耶!乾脆店長彈琴亞菲跳舞吧wwww

[接龍]  小十:原來如此……我知道了!兇手就是那隻貓吧!嘖嘖這可是竊盜罪唷,判你三年有期徒刑!




炭:
[接龍] 
諾醬:小十等等還不能判刑啦~!還沒調查犯人的不在場證明與犯罪證據呢!!!( •ˋωˊ• )(←ㄎ南看太多)

如果說~就是琥珀帶走的話~是不是要問一下未琥津同學呢??貓主人一定知道愛貓喜歡藏東西的地點吧!(´・ω・`)



凜凜:
[接龍]
未琥津:你們是認真在懷疑琥珀嗎……?(露出微妙的表情)
如果是平常的話,琥珀不管在自家附近找到什麼東西都會放到我房間的床頭底下,不過如果和我一同出外的話,牠是不會亂撿東西的。不過……昨天開始,克喜就把琥珀借走了。

克喜:哎呀~懷疑的目光果然還是到我身上了嗎?不過很遺憾的,我昨天把琥珀借回來以後,抱著牠走在路上,剛好看到眼前有家攤販就把琥珀放了下來,買完以後就發現牠不見了呢 ←(?

未琥津:……你這傢伙……(推眼鏡爆青筋)
現!在!立!刻給我出去找回來!(然後拖著克喜走了出去)



恨:
[接龍]  
小十:……所以我就說吧!兇手是琥珀!五年有期徒刑!



黑血:
[接龍]
艾特: 不過現在連琥珀在哪都不知道就認定他是兇手好像也有點不合理(手拖著下巴)



夜仔 :
[接龍]  
熠:如果要找琥珀的話在鬼煌的肚子裡,但是需要個替代品交換一下。(指指鬼煌肚子)



細細:
[接龍]
查爾斯:真的是這樣嗎?昨晚我們埋伏在店前監視可是完全沒看到任何進出店的影子哦?我可以這塊紅豆麵包發誓。

小銅:不愧是警部!!



恨:
[接龍]
拉米雅:那個藍色的東西,吐出來,不然我宰了你。



黑血:
[接龍]
Aru:哇啊拉米雅醬別這麼兇啊(驚嚇樣躲在血楓後面)
血楓:記得鬼煌最怕的不是逆桑嗎,再把逆桑找來一次他應該就會吐出來了吧(微笑著看像鬼煌



夜仔 :
[接龍]

鬼煌:咿呀咿呀嘎──(縮跑去在Aru背後)(可以躲拉拉跟血楓  
燠:哇啊~我要去找逆桑玩!(喜)  
熠:不知道紅豆麵包能不能換琥珀...(看著查爾斯手中)



東東:
[接龍]
嗎擬::-(哇啊啊...!!偵探法官和警察都有了天哪...!!這不就是死亡FLAG嗎...!!
咿那住在大宅第的我不是就很危險了嗎嗎嗎??!?!!)
那個...各位我有事先走了...(欸欸欸不對!!離開才是真的死亡FLAG啊啊啊!!)
還是算了....嗚嗚嗚...


炭:
[接龍]
店長:嗯~雖然還不知道食譜在哪呢~不過在那之前、逆桑就麻煩你先把貓兒救出來吧…!! (貓控發作

逆:一物換一物是嘛?
吶、鬼煌,我想你就是肚子餓吧才把貓吞進去的是吧...?我拿手上個提拉米蘇蛋糕跟你換你肚裡的貓如何?? ( ̄A ̄✝)



細細:
[接龍]
查爾斯:請不要害怕,嗎你先生,身為刑警的我是不會讓這種事發生的

姊姊:說不定…這根本不是本格事件,而是邪道的超能力事件…所以我找來了繼蘇菲亞後最偉大的靈媒Mr.ㄊㄠ

陶德:看不到啦!!



恨:
[接龍]
拉米雅:真可惜,我本來想拿子彈餵它的。

小十:嗎你先生,作為證人你有作證的義務,請陳述你對此事的看法吧!



炭:
[接龍]
店長:只是在找個忘了放哪的食譜而已啦!馬尼~不用這麼害怕的啦~!!!(摸頭

諾醬:嗯~就是說啊馬尼、而且現場還缺法醫ㄝ!!(重點誤)

所以真的不是命案喔!...啊不過如果誰把書吞下去應該才會真的會發生死亡flag吧...?(´・ω・`)



細細:
[接龍]

小銅:呃…恕草民冒昧一問……逆桑為什麼一直對手上的提拉米蘇說話……?



東東:
[接龍]
搜習:銅哥啊~~~不要問很可怕。

媽擬:嗯....這樣的話其實昨天店裡有停電呢...不知道跟事件有沒有關係呢...
EN:哼....現在又多了一個失蹤案了呢...如何?未琥津,委託我們吧,啊。沒有拒絕選項。



細細:
[接龍]
姊姊:所以我才說這不是本格。

小銅:^^…所以我才討厭非本格…可以趕快降伏他嗎Mr.ㄊㄠ

陶德:為什麼又變成道長!!!



夜仔:
[接龍]
鬼煌:嘎喔──嘔──(見到逆桑立馬吐) *琥珀獲得自由x1

燠:這樣的話提拉米蘇就由我來接收吧! 子彈就給鬼煌吃吧\^0^/ 

熠:啊、看不到...(在搜習和小銅等人面前揮手) (準備具像化中)



東東:
[接龍]
EN:嘖。

D:啊啊好棒~~一件事件完美解決了呢~~(棒讀)
啊..啊咧?我的右眼皮一直跳,陶德可以幫我看一下嗎?你應該是專家吧?


細細:
[接龍]
查爾斯:(機會來了!!(故作帥氣的走到琥珀前蹲下)
要吃豬排飯嗎?(我等的就是這一刻…!!)

陶德:所以就說我看不……你臉色不太好耶



恨:
[接龍]
小十:看來昨天的停電大有問題啊,為什麼停電呢店長?



東東:
[接龍]
D:沒什麼只是有點餓,啊,食譜是EN拿的查爾斯這邊來一碗大碗豬排飯拜託了~~~

EN:我才沒有拿...!!!你找死嗎?不要為了想吃豬排飯就出賣尊嚴好嗎!!



夜仔:
[接龍]
鬼煌:咿啊咿啊~(跑去吞豬排飯) 

燠:(具像化)也請給我和哥哥各一碗豬排飯!(繼續嚼提拉米蘇)  

熠:(具像化) 看來犯人就在附近了,我聞到犯罪的味道。(托下巴)
*不那只是食物的味道



細細:
[接龍]
~隨著事件落幕及手一碗豬排飯響起背景音樂~

以揚:(我等的就是這一刻!(拉柯南破案BGM)

姊姊:抱著敬意吃吧,這飯可是我煮的,誰敢剩下來我就把他塞進廚餘桶裡再灌水泥

陶德:為什麼你吃的是麵線? 小銅:壓驚



炭:
[接龍]
店長:停電的原因我也不曉得呢~可能老房子線路有點小毛病吧~!!不過食譜能夠找回來真是太好囉!謝謝偵探D&大家啦~逆桑~你ㄉ愚人節禮物找回來囉^_^

逆:喔、謝謝大家。雖然已經記下來了。

諾醬:哇伊~那麼就謝謝姊姊與查爾斯囉!!我也要一碗豬排飯!!!!!!( ^ω^ )(迅速就座



東東:
[接龍]
EN:欸慢著....食譜還沒...!!!
EN:喂你們還真的以為我是犯人啊!!!!!找回來的是貓不是嗎!!!!!!



炭:
[接龍]
店長:哇~琥珀好漂亮呢~未琥津照顧得很好呢~(貓控發作((置身事外

逆:ㄜ、這樣的話、偵探D剛剛只是隨便說說的啊?...( ̄_ ̄✝)?

諾醬:喔喔!所以EN要提出不在場證明了嘛!!!!每個案件中最精采犯人VS偵探的攻防橋段終於要來了嘛!!!!!( • ω•)+



F:
[接龍]
學長:對貓咪來說要叼走一本食譜有點困難吧...說到惡作劇是不是忘了誰呢...?



東東:學長一回我這噗就浮上來惹!!!!這代表我們間的默契啊~~~ (blush)

F:我們的默契當然是(drinking)不說自明(ry)



夜仔:
[接龍]
燠:那哈優西摳也有可能把食譜藏起來對吧!
這對幽靈來說是很簡單的事~\^▽^/ (繼續嚼豬排飯)


阿月:
星哥一旁看戲,笑而不語。


東東:
[接龍]
D:啊可愛的諾醬~~EN不是犯人喔♥
EN:說我是犯人的不就是你嗎!!!

周星:
[接龍] 
~讓人好害羞啊之初來乍到~
神耶:(拖著行李箱)哦,好像是這裡了。
(往內偷瞧幾眼)……我有種剛來就想走人的感覺。

東東:
[接龍] 搜習:哦哦哦!!!!神耶是黑客專家呀!!
叫他入侵店內攝影機不就知道了嘛~~~我真是聰明呀~~!!哪哪尚恩~~~你就想不到吧!

周星:
[接龍] 
神耶:(發現商機!!)沒問題哦…嗯…是叫搜習嗎?(登入設定BLOG看名單)
(記下500萬欠債)放心就交給我吧。 

夜仔:
[接龍] 
喔喔!!!有高科技白髮帥少年,神耶一整個感覺很有型

炭:
[接龍]
諾醬:恩?如果犯人不是貓、不是EN~在沒有新的線索下~
不就只剩下一個可疑的人嘛....說EN是犯人的偵探先生其實才是犯人?!是嘛!!   (得意

逆:ㄜ店長你可以看監視器的吧?
店長:沒關係啦~就請專業的神耶同學幫看也不錯呀~
逆:....總之先把貓送回去給主人好了。那我去找未琥津囉。晚點回來。(騎上店長的小綿羊離開店裡。

凜凜:
恭迎(?)神耶加入!
 ↑不忍說阿炭那句接文讓我瞬間想到逆桑騎羊兒

炭:騎羊www天ㄛwwwwww這甚麼具象的搞笑畫面啦 
這高調還不如用走的還比較快wwww

凜凜:羊兒們表示:是逆桑的話……可以唷>//Y//<←(謎

恨:恭迎神耶!!!!!!!! 神耶SO帥氣看起來真PRO(?)
瑪西西瑪不表示點什麼嗎ww

周星:哇噢謝謝大家歡迎w更謝謝沒人對他一來就賺黑心錢表示阻止  

黑血:歡迎神耶!!!!&只好讓艾特在一旁默默的為搜息投射保重的眼神(?

凜凜:因為是搜席所以沒人阻止吧   (?

恨:反正嗎你會幫他ㄉ……應該(?)

夜仔:逆桑騎羊wwwwwwww瞬間腦補成穿著希臘神話服裝的牧羊神之類的(?   
搜席有嗎你在可以不用煩惱XDDD




炭:
馬尼他一定會幫搜席忙的~因為他的絕招是(ry
[隨意捏造(乾










周星:
[接龍]
~路過就來接接龍~





























不擅長和動物共處一室的天才少年交到朋友了可喜可賀!!!
(大概) &還沒抓到怎麼畫別人家孩子先勉強用醬子湊合互動!



恨:金www主wwwwwwwwwww

東東:嗎你是多少人的金主啊wwwwwwww(笑慘)天啊太讚了!!!!XDDDDD(乾媽這樣當



**然後試玩並沒完喔^^!(爆炸)**
**所以就嚇擊帶續ㄅ(乾**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