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5

【特企】學戰




這個是拿小銅去畫畫看學戰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稍微玩一下學戰這種趴囉~~>>學戰<<
(by 細細)

測驗順便放可以拿兒女名測哪軍!
(by inlin)

活動紀錄01 02

想說有另外統整的地方所以後面沒貼的是懶惰 O<<
BY 炭






打鐵趁熱!!黑軍參謀瑪西(???
(by inlin)



原諒我沒寫名字(?

inlin:赤軍為什麼看起好兇惡wwwwwwwwww(???

恨:因為他們有發誓要守護的人(?

(by 阿恨)



耶耶大家好我家也參戰啦

雖然是紅色的但是是白軍(爆
(by 阿月)


我來了我來了!

本來想說白就去白軍沒想到測出來是黑軍而且也準得太可怕,
連淡髮紅眼都寫出來了只好畫了!

(by F)



我家大部分都學齡外只好用時間膠囊抓高中生時期來參戰惹 (RY 
忙碌板:各自行動的黑軍、目標是放置PLAY型勝利的白軍@戰場外、來野餐的無戰力的躲貓貓紅軍(喂
總之先貼了多混了兩個跑龍套ㄉ版本湊數一下(RY
(by 炭)







學戰趴囉!!!紅羅/黑軍醫療組醫死人不償命(? 

(by 啾啾)




\黑軍主戰部隊參上!/
歐歐學戰!!!!!!!!!(興奮)早上起來畫才發現測驗結果每天都會變…還是以第一次測的為主囉

硬是拉了細細家的小銅來當學長奉陪一下是說雙鋸這武器感覺好威喔……

不過神耶大概志願還是在入諜報部隊吧。黑軍軍徽是烏鴉好帥。

(by 周星)



我來了!

(by 小夜)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